是的

本日下午睡飽就去租電影 

而且兩部都跟戀愛有關係

(其實都是來不及進電影院)

 

不過戀愛恐慌症看完後

會覺得陳柏霖在這齣戲裡可以詮釋的更多(如果跟文字版的電影預告中所寫的相比)

 

不過當初會想看這齣片子

完全不是因為又青跟大仁

 

是為了阿KEN 郎祖筠 曹蘭 王月XDDDDDD

我的確在乎的點都很奇怪

 

阿KEN果然是第一B咖XDDD

超好笑 所有的出現都讓我狂笑 雖然很悲情

不過非常到位

 

而三人組 整個就是我的菜

都是我很愛的演員

也都非常的老練表現出該有的語氣與神情

 

 

如果沒有這四個人我應該不會想看XD

 

well

 

最後的最後

一句話來說

很適合在家裡租來看看笑笑

進電影院應該會覺得有點浪費錢

 

還有 人生不能沒有勇氣(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