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要寫已經喊了很久
然後今天看完羅大嬸的信突然很有感觸

1017 是校友會

跟學姊還有麗真約好的午餐才是我的重點
原本想說回去應該看不到什麼人吧

可是還好友到系上走一趟

助理們還是熱情依舊

當然~很多人離開了~也多了很多新面孔

像是鈺婷 秋月姐 還有惠卿姐(已經調到研發室了XD)

還有很多老師也都有回來 雅惠老師 蔡老師 還有老王啦~

唉唷~原本想說老王一定很忙~不要吵他比較好

大合照後老王抓著我說  齁~終於看到本人了~平常都在fb上面看到你捏

和老師還有助理們分享了我的近況 還有很多工作上的想法跟下一步該怎麼走之類的事情

我覺得 因為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這條路上 平穩很多 也放心很多

你們最了解我的想法跟個性 了解我的能力所及

那是朋友甚至家人所不能完全了解的領域

可是你們都懂

你們可以督促我往更高的位置爬 往夢想走

所以我會堅持

不管那一路的代價有多艱辛  我會往著該走的方向 努力


真的很感謝 主任跟鈺婷~從我在學校開始 到找工作~甚至是就業了

你們給我的意見跟鼓勵 始終依舊 而且是那麼中肯且符合我的需要~

到了下午跟學姊還有麗真吃飯

林鳳學姊沒來~因為他成為了優秀的台積電的員工啦~去參加運動會了!!

澐柔學姊當天在加班

羅大嬸在顧店

所以只有育伶學姊跟麗真來~

我們一起分享了很多生活上 工作上 還有學業上的疑難雜症

我覺得多麼幸運 大學的最後一年可以認識你們 與你們共事

我們都是同類 所以才能這樣的想法和意見交流


我相信我們不會被打敗 我們會在各自的位置上 走出屬於我們最精采的路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