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回家一趟後

一直到了9/19這週才又回家

不過也沒在家待到24hr

又陪著我媽跟少爺去屏東玩

少爺的情緒超開心的~~

看到可以坐車車少爺就會很開心
(因為有人體沙發吧...XD)

這次的行程要前往哭泣湖+旭海草原
去住我老母上次在旅展亂買的住宿券
(經過這一次..我想我媽不敢在亂買了)
(有夠糟糕的..)


第一站來到品味軒休息
我老母每次來墾丁屏東一帶都會挑在這一站休息..






中間我們路過了石門古戰場
以前經過的時候總是不知道在哪裡
這一次由於當地重新整理
有這很醒目的牌樓..想不知道都很難






原本我們要往上走
但是剛走上一段階梯就是幾間的廢棄空屋
話說我們去的當天是農曆八月一號
所以我們就回頭去拍拍牌樓
然後離開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了哭泣湖

這個地方是原住民的部落(還有矮黑人的遺址等)
比較適合的是團體來
可以請人解說
如果像我們這樣一家2人一狗來
那就會覺得很無趣




哭泣湖之所以叫哭泣湖聽說只是原住民語的譯音唸起來像哭泣而已

有沒有很美的傳說也好像是沒有

我們在這裡用午餐

用完餐後就離開了







接著直接去了旭海大草原

我以前從來沒有去過這地方
但是一直聽到很多人說很漂亮
所以這次特別來這地方走走


一路其實算不錯走
但也有許多地方比較困難

爬到第一個涼亭後
少爺一整個開心!

走完一整圈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跟草原


挺舒服的






接著我們直接前往民宿-紫灣villa

他的前身是翡翠山林度假村

當天我們入住的是小木屋
牆上的木頭長出了小香菇
熱水器越洗越燙
我們後面的木陽台整個垮掉
外面的飲水機沒有水了~~飯店服務人員叫我們自己把旁邊的替換桶裝上

一整個就是很糟糕
而且房間裡面一直有很多蟲跟壁虎

一整個很糟糕


還好只來住一晚


我們來的這兩天屏東都一直陸陸續續在下雨
所以也沒辦法到很多地方走走~~

第二天一早
我們前往福安宮買個皮蛋後就回高雄了


好累的兩天一夜~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