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規律的上下班會讓你覺得時間變很快

轉眼第三週已經過完

本週重要記事

中元普渡

唉唷嚇翻我

你有看過三個小時都折不完的金紙山嗎

是的
本公司出現了!

而且從頭到尾一樓都有20人左右在不斷的加工!

身為新人小妹怎麼可以缺席這場盛會

連隔壁部門的大姐都有交代一定要下來
因為會有很多人在偷偷點名唷(噓)

這個場合實在是妙到讓我無法形容


還有更蠢的是
早上總務拿來的普渡旗
說要寫名字或部門名稱

可是小妹我從沒寫過耶

帶我的大哥好像也沒寫過

所以我們就全部在普渡旗的背面白色的地方寫上製造部!

唉唷喂呀
這個舉動可是笑翻整個二樓

因為是要寫在正面的某個小地方

更蠢的是
今年製造部分到的普渡旗大概有40支以上

所以我就跟德烜很蠢的重新寫完那40支

下一周原本職位的助理要回來了

德烜也要回到他的崗位
感謝他三週來的指導啊~

話說
這一周
真的出了很多狀況
快速累積許多經驗
快速成長

還有
感謝郭課那天不辭辛勞的指導
我對產線的了解根本就是大躍進!


製造小妹的日子邁入第四周
哎呀

再加油


我目前的困擾就是

x的!啥時才會有自己的位置跟分機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