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感謝

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謝謝你愛我的好

也愛,我的不夠好

謝謝你,讓我明白

不是童話

我們,也能幸福到老。


===================================================================================
是的!!
橘子的新書

<好像不能算,是我休息太久了>


每一本
都喚醒了我一個故事
一個人生記憶


這一本
還沒看

可是他的前言

卻讓我感動到亂七八糟


那一年的我說著
誰還能相信愛裡會有童話
誰還能相信愛可以義無反顧

或許能單純愛的那些年歲都已告別了


可是一直到了這個胖子

我說的是

謝謝你,讓我明白

不是童話

我們,也能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橘子
這些年
你的書
給了我那些出口
給了我那麼多似曾相識的感受

後來在你的書中明白

愛情
無關對錯

還有
有些人
只能在回憶中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