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上一篇所寫的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還是有很多感覺想來個碎碎唸

那個時候的我是迷失了
在那一些的歲月中

總覺得抓住了感情或什麼
就能有個依靠
就能有個港
就能有個
假象的心安


常有人問我感情的狀況
我都覺得
能有當下就是完美的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的
就像
那時的我們

不是要在批評當時的感情
而是平心靜氣的看過去

我們的不適合
用盡全身的力氣去靠近
反而是一身的傷痛


找不到藉口離開自己的習慣
和以為的種種原因

應該是因為愛還有一些惰性吧!


迷失了自己
也迷失了人生
也迷失了該有些什麼
該做些什麼
該往哪裡走


那重重的一摔
摔醒了我

也摔出了我的鬥志



後來的日子
我真的是忙到不像樣
可是我心安理得
可是我滿足
可是我開心
可是我感謝

我開心我媽小Q大雄還有我的家人還有我所愛的人都為了我高興
因為大家都看到我的蛻變以及成長


為什麼呢

後來的人哲課
寫的遺囑讓我想了很多

如果我現在就死了
我要留給大家什麼
大家會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所以我認真的愛
認真的活著
認真的為著每一個愛我的人更努力


知道嗎

當年的我以為抓住了感情
就會抓住全世界

很多都問我為什麼會愛上當時的身邊人
可是我卻回答不出來

我以為
回答不出來的原因是愛上了全部

後來的我懂了
因為我自以為的心安
盲目了!


現在的我
都懂了!


想要跟一個我很愛的姐妹說著
時候到了!就要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