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在眷村長大的

看著光陰的故事

我也紅了眼眶

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連續劇啦~

連莊先生都下海來看了

話說我開始看這部還是因為我媽勒

上次看到陶媽走了

就想到當年的大嬸奶奶走掉的時候

大家對他那種懷念

就像是孫媽煮了一桌菜在她靈前時的情景

還有

還有孫爸陶爸跟馮媽回大陸的場景


就像以前鄰居的爺爺們
在開放探親後
紛紛回鄉看看老家


當年

可都以為

這輩子

是回不去了

那一種可以回家的心情的雀躍

到現在還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

一齣戲

勾起了多少老人家跟我們這些晚輩的回憶

眷村

是一種革命的情感

是一種

無法取代的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