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2008的文章拖到現在才補~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19號這週末
因為我表姊從日本回來
所以我小舅家也回來了
我則是因為小Q要大串腸
所以回到高雄

然後我媽就提議要帶小舅家去看花海

然後我ㄚ罵就一直趕著要去果園之類的(反正..內情很複雜)

最後我小舅把她女兒交給我們帶去玩(我弟應該被我阿公拐走了!)

所以我們就帶著我妹去逛逛花海(還有我姐跟我大舅)

我大舅非常的疼我姐,尤其在我姊去日本後
難得回來,他都會特地來陪我們逛花海~










這是一場很普通的家庭聚會

以下是個人一些小碎嘴

其實我二舅跟小舅家比起來
做姐姐的我是很偏心的呀!
可是我覺得也是緣分問題
我就是比較疼我二舅家的小孩XD

可是我小舅的女兒是個..很愛爭寵的小孩
特別是跟他親弟弟
我小舅的兒子是個天生的諧星咖!(想看他的照片請自行看莊先生的msn顯圖)

而且我小舅家的小孩..比較難帶出門
(實在是.有太多奇怪的理由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小舅一家
maybe是因為我小舅很疼我這一類的
而且我小舅媽也是個nice的人

偶而這樣回家陪陪家人出來玩其實是不錯的啦

唉~不過我還是很偏心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