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你醉了打給我

在我最忙的時候

然後你開始意識不清的用msn跟我說起整件事情

你到底哪時候才能把眼睛張大一點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男人
我知道你現在罵他你還會心痛
我罵他你也會難過
雖然你都聽的很爽

可是他就是很賤

當初因為我ㄧ通電話打過去要他跟你溝通
不要你擔心

那個爛貨就不讓你跟我聯絡
你也很乖巧聽話不跟我連絡

時間過去
那個人渣被你抓到劈腿
你也很勇敢的跑去跟那個女人攤牌
結果那個女人也選擇相信那男人

你到底要賠上多少你才會醒來

你很多時候像我
當初我離開後
慢慢看清想清一些事情
然後
就不愛了
就不能愛了

發現那人的可恨所以無法愛了


即使我曾經深愛過
即使我曾經奮不顧身
不過都過去了

拿得起要放的下
是我說的

不要再讓他的所作所為傷害你現在脆弱的心
不行的時候就找長輩來解決吧!

讓他們看看他們覺得的好小孩是個哪副德性

父母高等教育又如何
教出的孩子只會否定別人
高傲又孤僻
又無法忍受批評
不斷的謊言

明白你吃的苦
更捨不得你

是姐妹
所以現在還會陪你
不然早就把你丟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