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次期中考回家的時候
順便把李小Q載回高雄~

很巧的是...
阿公拿了一顆大白柚來我們家

所以



然後


鄭重為你介紹
大白柚外星狗~~




很快的我們發現了....





這天小Q拔剛好也來高雄家裡玩
由於我跟我媽聯手整了李小Q
所以李小Q一整天都一直在跟他爸撒嬌

沒關係
你爸下午4點的高鐵回新竹
你阿嬤會好好"照顧"你的


順便說說小Q這傢伙

回高雄後的幾天他就天天都吐
因為小Q平常有時候會這樣肚子有點小毛病
但不會太誇張
一開始我只有觀察而已

後來
她把胃酸都吐出來了
我媽緊張了!

所以把他帶去中興看病

醫生聽了小Q有吃黴菌藥
馬上問說有沒有檢查肝腎功能

可是在中壢做黴菌治療時
醫生並沒有說

當下我有點傻眼

還是接受讓他抽血

抽血後
因為剛好動物醫院中間晚餐時間休息
所以我跟我媽帶著小Q到附近吃飯

那頓飯
吃的很辛苦

擔心的是
如果小Q真的肝腎功能出現問題怎麼辦

還好後來的報告是
單純的小感冒

看著這孩子無辜的臉
心裡有濃濃的不捨

還是要回到中壢
還是要把他留在高雄

不過
我想我媽會好好照顧他的

12/2

後來小Q乖乖吃藥的3天左右
就不太吐了

我想可能是羊油送到家
他擔心他在繼續吐下去
羊油要送人了
所以不吐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