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不是那麼平淡所以無法紀錄

而是事情很多想法太雜所以連該先寫什麼
我都想不出來


我家老母被裁員了
今天接到的消息

事情不會再更壞了
想一想
反正從今年年初他就一直跟我說這件事
現在終於被裁到了
也好

身邊的人都出了小狀況

會好的

你會再找到一個方法去相信愛情的
去相信身邊的人

沒有人不會做錯
重點是做錯後的他做了什麼

我想離開
說了很久
可是一直沒有行動

當最後的一點都崩潰了
還會剩下什麼

話說從九月的宿營文我就沒打了
聽說還有墾丁文
補不出來感覺很怪
感覺很多事就卡在那裡
明明是我最愛的10月怎麼可以low成這副德性

還有眾所矚目我兒子的黴菌

我會寫一篇文章交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