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很久很久

在這個地方
其實我都有上來

只是有很多的心情跟想法我想我還需要時間整理

無論是生活 感情 社團 還有這一切

小Q上來中壢long stay到10月底

兒子在身邊的感覺就很踏實

你們寫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謝謝你們的一字一句

我想很多東西或許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甚至
有些事情其實我不會說
或者是打出來而不開放


無力 疲憊 心力交瘁
是我目前的狀態

後續反應會持續多久我也不曉得

不過請再給我時間
我會復原但不是現在

那些默默給我關心的人
我都知道
對不起又讓你們擔心了

會復原的
給我一些動力和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