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狀態如此說著
一個人生活很簡單

沒說完的是

兩個人的生活是一種挑戰

Someone say
之前不就是一直這樣過著嗎?

但是你離開了兩個月
而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的調調

有著自己的頻率

雖然老是晚睡
雖然看起來很欠扁

可是有著自己的節奏
你要回來前我這樣說著
一個人的生活很簡單
但是要重新適應兩個人的生活是一種困難與挑戰

我還在適應

我是這樣說的
我是很極端的人類
要就很黏要就很獨立

這一段日子
我多希望可以一直有你在身邊

然而希望只是希望
我們都有太多的行程跟Job等著我們去solve

你有朋友要見
我有case要完成

當我每次空下時間來
我就希望你在身邊

而通常這樣的希望不會實現

所以我開始翻臉
然後更難以捉摸
Maybe脾氣已經差到一個極致

每一次你都會問我為什麼看起來臉這麼臭
我不知道如何向你解釋

我們都還在適應還在調整
還在為對方讓步
還在重新建立這樣relationship

混亂
組合
是我目前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