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那天你打來
我在陸上
跟你說著話
讓我少了一些壓力

你噹我說男朋友不在七夕準備給人閃
我也只能笑笑呀!

你提到了跟她的情形
你說
你已經感覺不到她的愛
可是他覺得她還是很愛你

我淡淡的笑
跟你說了一句可悲

被愛著卻不能感受到是被愛著的
到底是誰的錯

是她的
還是你的

你問我說還該不該繼續
我只能跟你說看自己

但是我想你心裡有了答案
當你已經沒有辦法再去愛
當她給你的愛已經不是你要的
而且他也不想懂你要的是什麼的時候

放他走
也放自己好過

我笑了笑
這是誰的劇情
好耳熟

你問了我跟熊先生的現況
我很開心的說著最近我們的情形
雖然分隔兩地
但是其實我的心理有著更多的堅定

反正真的忙一忙
就會忘記時間的速度
而且感覺沒有多久
他就會回來了

雖然這中間有著很多的爭執跟磨合
但是我們會一起走過去的

謝謝你的祝福
我希望你找到你要的出口

回程的陸上
你的電話讓我想了很多

過去的感情會讓你學習
讓你成長
讓你變的更好更成熟
當你面對到那個人的時候
可以以一種最棒的姿態
去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