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高雄
所以小Q也很久沒跟打狗幫的去跑跑
這星期打狗幫的去了土夏
但是因為名額有限呀
所以很多家也沒跟到
所以我們就約去海洋之星跑跑

楠梓到海洋之星真的很遠
不是我要說
騎車騎到我都要暈倒了
李小Q是很開心的一路吹風

今天有Gucci家
不聽
矮優
豆豆
香草
小可
還有陸上遇到的柯基

今天高雄有單車的活動
所以海洋之星也超多單車的
其實對狗狗而言很危險呢~

小Q今天都沒有對公狗下手
卻對香草一見鍾情

雖然說我很開心小Q終於分辨出公的母的
可是你可以不要一直去猥褻別人嗎?
真是讓你媽整個暈倒

下星期還有菇豆生日會!
所以我還會再回去一趟~

每次帶小Q出去跑跑
看到他開心的臉龐
我就會覺得
很多的疲憊都一掃而空了

孩子
你要這樣一直開心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