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行的第一天
原本該坐港龍航空
但是那該死的港龍超賣
所以我整趟旅行都被迫去坐澳門航空
而且累的半死

澳門航空的早餐不好吃
所以我也沒什麼動
而且這天的飛機都是小飛機
坐起來瘋狂的晃
而且這天亂流特多
從這天開始我就累的半死

到了澳門轉機
澳門機場有提供公共電腦
一整個讓我很開心
發了個mail給遠在美國的雄先生
然後很悠閒的佳瑜 麗真晃來晃去
話說小胖呢

有了別人他當然不會在我們旁邊
所以看這篇網誌的人就不用問這個毫無意義的問題了

然後上了從澳門到南京的飛機
還是一樣的晃
可是餐點好吃很多
還挺開心的

然後到南京
真是太陽有夠亂七八糟的大

然後看到大陸的接待
殷老師 還有大陸的地陪們

上了車前往東南大學
路上很空曠
大的建築物不多
一直要到要進市區了
才比較多建築物
而且南京的地真的大的很誇張

我都忘記是幾倍的台灣了

到了東南大學
入住賓館
看到了我這10天的室友-庭芳
一整個很好相處的妞~

行李放好又趕去樓下大合照
然後就吃歡迎晚宴
晚上跑去”金潤發”採買礦泉水

在大陸真的都沒有飲水機這種東西的存在
所有的水都要自己買
外面的店面買都很貴
所以大家就一起殺進去大賣場裏面採購

基本上第一天就在這樣疲勞的狀態下結束了

很bitch的是
佳瑜麗真住10樓
我住9樓
每天在坐電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