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十天的大陸行之前
我要說
我愛台灣
我真的超愛台灣

從來沒有發現過自己這麼愛台灣壓!!!

還有
旅行可以認清很多人很多事

這趟大陸行給了我很多想法跟視野的不同
其實台灣的學生不用太貶低自己
他們實際上不見得真的強到很誇張
當然她們人很多
一定會出很優秀的異類
基本上台灣的學生不用太妄自菲薄

另外
我覺得人的自律很重要
學習認錯也很重要
Well
我想我不用多說
反正有些人真的很糟糕到讓我已經無言以對

然後
大陸人的愛國教育做的很好
但是他們的文化水平很糟糕
台灣人要繼續維持現有的高等的文化水平

還有
想去大陸玩的人
請記得過馬路要小心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交通
他們說他們是文明人!!!!????

在大陸的幾天我天天都有破口大罵的機會
就是罵那些插隊的人或是一些很沒水準的人
台灣人真好

台灣人很善良很樸實
這是大家一致認可的!


還有還有
去那邊一定要帶腸胃藥
還有
多喝啤酒

最後
我很開心我平安的回來
我沒有拉肚子
但是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