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最近幫老師接下服務學習面試的case

有很多感觸

其實我只是一個轉學生
陰錯陽差修到了他開的961的組織與人力發展

開啟了自己不一樣的想法和看法
發現了自己的興趣

然後有一天我問老師能不能跟他做研究

所以我們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
幫老師接下編書的後製
帶著一個超級無敵強的團隊
雖然有個孩子很欠扁
可是他也是很不錯

然後現在幫老師處理一些教學案子的分配

其實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她對我這樣的信賴
給我如此多的機會

讓我不斷的學習和磨練自己
毎一次他給我的課題和挑戰都讓我覺得躍躍欲試

感謝他的信任

當初接下編書時
其實我是有很大的不安的
我很怕會把這樣一個重要的工作給搞砸了
希望這些日子以來我沒有讓她失望
也希望書的後製可以趕快成功

希望自己接下服務學習的case可以成長更多
也不要讓她失望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