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很多的挑戰
給自己很多的訓練


然後我想成為我要成為的那種人


你總是說我哪有這麼多的時間去handle那麼多的事情

幫課程interview新學生
有可能要接助教

這都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

處理錢跟帳的問題
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能力在更上一層樓

很多很多的時候我想要逃開想要逃避
想要離開這一切

沒有離開留下來的我
會越來越清楚的告訴自己要愛自己所選

我一步一步在為未來鋪路

然後我會有太多太多的情緒

往往是對自己的力不從心

有時候會氣自己為什麼這麼的懶散

想要很多很多的睡覺時間~

真開心

這個暑假很充實

預計會再幫陳老師做助理
四校宿營副召
暑修
如果可能的話要開始幫老師做新課程的東西
一些有的沒的

我想要成長很多很多
用一年去補滿過去的兩年的空缺


重點是要趕快回台中
因為麻麻跟小柔要離職了
真是讓我sad

我家李小Q最近都只愛睡覺
因此我娘最近都叫他宅男Q
重點是這隻狗也很開心的接受了~


明天要回高雄
心情還不錯
聽說我妹那個臭小孩也要回來

希望一切順利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