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受

打給了你跟妳
說著那一些的一些
身旁的人看著電視一聲不吭

太明白我的脾氣
太明白我的個性
選擇了沉默包容
讓人多感激


還是有太多的情緒
還是有太多的無法用文字描述的心情

那種

無法解釋的感受


真開心你們都懂

一字一句

映在我的眼裡
在我的心裡

終究
這一刻
我輸給時間和回憶

真該死的嘴巴破

如果不是這樣我應該會去喝酒麻痺自己

很多事
是會在一瞬間跳入妳的心裡眼裡腦子裡

像是

你留下的話語

一直到我在打網誌的這一刻
我還在想著怎麼逃開


此刻的我
真的需要離開

不想給最在乎的人最不該承受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