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回了高雄

訂了星巴克
帶我老娘去吃檸檬香茅火鍋

然後請她喝星巴克咖啡順便配上訂好的蛋糕

真的不是我要說
那蛋糕真的很好吃啦

很特別的母親節
找了很久沒見的蔡小姐還有皮豬豬

大家一起幫我媽過母親節
帥吧!!

很久沒見了
ㄧ邊喝著咖啡吃著蛋糕

聊著一堆有的沒的

每每我都想起皮豬說的
60年後我們還要坐在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忙到要暴斃的五月
很開心還可以抽出這樣的時間
陪你們聊聊
吃吃喝喝

這樣對我而言一切都很滿足

可以看到你們一切安好
日子還是開開心心的過
除了這樣
還能有什麼更好了

皮豬說送他媽去看黃小琥演唱會
真是好野人

你想要的小狗我會幫你注意啦

蔡小姐
希望你的傷快點好
趕快以新面目出來見人
跟你聊天還要看到你戴口罩
感覺真怪

希望你以後不會在半夜3點半人家叫去樓下聊天
希望你趕快交到男朋友

希望你快快實現上面那件事
這樣我就不用每年浪費我的生日願望給你

最後

所有母親都要母親節快樂
還有
皮豬的阿嬤要快點醒過來唷^^
皮豬一直在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