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越來越上手
除了之前因為一個離職同事的風波之外
一切都還OK

昨天跟我同事A在聊天
講到部門裡面的一些事情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人
我真的覺得每個人的態度不同
都會影響一個部門很多很多

他笑著說我的個性真的很像另一個同事
也是我企管系的學姊

我們做事的方法跟態度都很像

現在的工作有時真的會讓我累到很沒有力氣
很多人說再學校部門工作一定很輕鬆
但我們部門是特例
雖然我們只是工讀生
什麼都要會做

看到了很多職場生態
也是一種學習

加油吧!
今年六月幾乎所有的工讀生都要畢業
接下來好像就要我帶著新的工讀生

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