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Q
這個好吃懶做每天都要人抱抱的臭小孩
他是我兒子



每次回家
他看到我就超級無敵開心的
一定要在地上來回衝個幾回

每次看到這個小鬼一天天的長大
我會有種感嘆也會有種虧欠

沒有辦法一直把他帶在身邊
總是不踏實不放心

雖然我覺得他跟我媽在一起應該是當個少爺到非常開心的程度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
這應該是任何一個狗拔麻的心情

那天看到mico麻貼出mico小時候的照片

我就想起來小Q小時候呆呆的樣子
很愛黏人
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
那時候很擔心他社會化不夠
後來才發現是我這個老娘自己想太多

那天看到虐狗事件
就讓我覺得整個人很憤怒
到十分生氣的程度

我想到了我的小Q
如果那是我的小Q這樣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親手送他們上西天(一整個爆走= =)

都是有血有淚的動物

那天跟我媽講電話的時候還特地跟我媽交代
帶Q出門要把他牽好之類的

身為一個娘就是會擔心東擔心西吧

知道這個寶貝可以陪我的時間就是10來年
總是希望他過的好
他健康
他開開心心

很想念這個小鬼

明天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