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oice

有距離
沒距離

但是心呢

那天看完你給我的回覆
我想了好久好久

跟他走到現在
其實都還在磨合

其實現在會一直生活在一起
也不是當初一開始想到的

只是後來發現兩家真的有點遠
然後我又尾椎摔斷
有的沒的

所以就生活在一起了

就像我說的
其實我有時候想要兩個人是膩在一起的
可是又很多時候我想要自己空間不被打擾的

距離的拿捏我從來沒拿捏好過
只是隨著時間跟關係的改變
一直調適自己罷了

可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妳要的是什麼

每一段感情的開頭你都會有一種感覺
這一段感情將會以什麼型態維持著

然後就順著妳的直覺
走下去
調整步伐
來點抱怨
再前進

然後發現事情不對
溝通
爭吵
分開



好像每一段感情都是用這樣的循環吧(笑)

只是你可以找到別的方法去修改
然後讓感情得以延長

我想說的是
距離
是表面上的
還是心裡的

還是
兩者皆是

希望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