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鬧很大的虐狗事件
地點就在我家後面

真是令人覺得恐怖
真擔心會不會哪天我家狗一時腦經短線給我亂衝亂撞不見了
然後就被那些人渣抓到然後有一樣的下場


以下是原文


冷血燒狗 追查2涉案國中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1/4/xnp6.html
更新日期:2008/04/21 04:34 林秀麗高雄報導
高雄市2國中生涉嫌冷血以酒精膏燒流浪狗致死,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懸賞5萬元,印製4千張海報緝凶,循線揪出某國中張姓、施姓2國三學生為虐狗疑凶,並取得施生網路MSN上「在宜蘭曾玩過」對話,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今天將展開調查。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於四月九日接獲通報,指出在高雄市楠梓區某國中校園,發現1隻全身被燒焦的小狗奄奄一息,雖然緊急送到獸醫院急救,可憐的小白狗最後還是因為全身超過80%遭三度灼傷,表皮壞死焦黑脫落、尾巴潰爛斷裂,捱到十四日仍不幸死亡。


獸醫判斷,小白狗可能被活活燒死,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春金為了揪出元凶,與志工展開緝凶行動。協會印製4千張懸賞5萬元的海報,在楠梓區國中附近挨家挨戶散發,希望重賞之下能找到目擊燒狗的證人出面。


協會接到秘密證人電話,指出友人當時在場參與放火活燒小狗事件,經循線多方查證,並取得涉嫌燒狗的施姓學生網路MSN對話,內容談及「燒狗地點在國小部2樓教室門口」、「買酒精膏一瓶才39元」、「我在宜蘭玩過」等過程。


王春金指出,放火活活燒死流浪狗的疑凶,是高雄市某國中3年級體育班的張姓、施姓2學生,2人還邀請另2名高中生友人晚上一同「觀賞」活燒流浪狗。


兩2高中生原以為施、張2人開玩笑,後來看到張生抱著1隻可愛的小白狗到2樓教室走廊,將事先購買的酒精膏塗抹在小白狗身上後,竟真的點火燒狗狗。2名應邀看燒狗的高中生,看到小狗被燒成一團火球,痛得哀叫四處亂竄的景象,嚇得拔腿逃離,還聽到施、張2國中生冷血捧腹大笑的聲音。


獸醫事後判斷,小白狗身上可能被塗抹了厚厚一層酒精膏,全身著火後痛苦亂竄,最後跌跌撞撞衝上馬路,可能因而被車輛狠狠撞飛,才會造成全身除了嚴重灼傷外,還有被撞骨折等嚴重傷勢而死。


協會志工掌握2人確切惡行證據後,已向高雄市政府家畜衛生檢驗所報案,2名「參觀燒狗」的高中生也向家畜所證實在場,家畜所預定今天前往校園向施、張2學生查證,若證實2人確實違反動物保護法「虐待動物致死」將處以10萬元至50萬元罰款。


=========================================================================================
我真想跟那兩個小孩說
你給我趴在地上
我用酒精膏塗遍妳
燃後點火
然後你跟我說一下
妳是什麼感覺好嘛?



就像RYU麻說的
他很不喜歡小朋友碰她的狗狗

其實我也很討厭小朋友碰我的狗

所以有小朋友要過來摸我幾乎都會把小Q拉向另一邊
除非他很有禮貌的開口向我詢問

因為現在悲哀的家庭教育
實在不知道那小孩會不會現在笑笑的
然後下一秒捏我的狗


他 是 我 兒 子


你捏他或打他是要我扁你嘛

看到上面那邊新聞
氣到沒有辦法說話

我只能說
什麼家長教出什麼小孩
那種家庭就是沒救了
可以DE掉重練了

留著只是毒害社會大眾

妳怎麼知道他現在燒狗
以後會不會燒人

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