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沒救的老娘

我的媽呀

最近幫李小Q買了超多東西

洗毛精(一買就兩罐= =)
寵物之星抗菌
蚤不到

重點是我媽都沒有阻止我= =

其實應該是他在鼓勵我敗家
可是花的是我的生活費耶= =

還有還有那天給他買的零食
一扛就扛了1kg裝回家

那天我母親大人又打電話來下了命令
再給我家小Q少爺買他愛的超好吃的
潔牙骨
豬耳朵
還有牛皮骨


說他是少爺不為過吧!!!

他老娘我都沒錢買衣服了還要供他吃這麼高級
不過每次一回到高雄
看到小Q少爺的滿足臉龐
唉..省吃儉用也很甘願
畢竟不能把他帶在身邊自己照顧
那就讓她吃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