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

每次吃到想吃的東西
就會有一種超滿足的心情

心滿意足

那天上宗哲
anyway當然是談宗教之類的

然後老師問大家
你快樂嗎?
你過的好嗎?

然後我也很認真的問我自己

其實已經很好啦!!
比起很多人而言我是很幸福的不是嗎!

至少我在乎的人我愛的人都是健康平安的活著
姑且不論經濟寬不寬裕
但至少
在我們想念那個人時
我們還是可以很快的聯絡到那個人
給予我的思念

See!還有什麼能比這更好的?

也許現在的生活
常常被經濟的問題追著跑
被家人的問題搞的很狼狽

但是大致上
我仍舊非常開心 平安 然後依照我想要的方法去活著

我不太喜歡聽宗教的東西

但是老師那天最後有問了一個小問題
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我覺得
生命的意義or價值=>去愛,給予,付出和感恩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