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Q生病了

那天一早
老媽打電話給我
語氣很緊張

李小Q吐了!!!

身為他媽的我已經很能應付這樣的狀況
只是當小胖子不在身邊時
真的很緊張
不能自己看狀況
不能很確定的要怎麼處理
還是讓我很焦躁

只是還好
他還願意吃東西

第二天
還在吐
飼料也不吃了!!
這下我也緊張了!

老娘說下班帶她去看病
也只能等醫生說的了

李胖Q先生是一隻很愛吃的狗
不知道是因為他媽太刻薄
不愛讓她吃餅乾
只愛讓她吃正餐造成的

所以當他不吃了
OH MY!!

搞什麼鬼你這個臭小孩

然後醫生說
他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老娘說
可能是帶出去散步亂撿東西吃

欠扁嘛你
你老娘我明天就到高雄了
給我等著!!

去年Q也有一次是這樣
可是吐歸吐
吐完還是繼續吃!!

這一次真的覺得
很想把她帶著身邊

娃娃一直再安慰我
要我寬心

唉...
很難吧^^
畢竟是自己兒子壓~

(應該說今天)
我就會到高雄了

親愛的李胖Q
媽咪希望你一切平安
我還要做年夜飯給你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