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李小Q的新特技呢!!

就是
只要是我打電話回家
不管它是在睡覺還是做什麼
他就會馬上發出聲音叫我老娘去接電話!!


超神奇的!!

之前12月底的時候
有一晚我打電話回家
我老娘在洗澡
李小Q明明在睡覺
卻開始爬起來嗚嗚嗚

那時候我媽還開玩笑說
唉唷!李小Q還真聰明呢!!

可是那時候我們都以為是巧合

直到昨天
在我打電話回家前半小時李小Q就已經就定位睡覺了!

我打電話回家的前10分鐘
我媽的高中同學打電話去家裡
小Q也只是抬起頭看一下
後來
輪到我打電話回家

這時候
李小Q就爬起來對我媽嗚嗚嗚
好像是要叫我媽去接電話一樣


唉呀呀!!
這可愛的小鬼
真是心肝寶貝!!

雖然有可能是巧合

可是想到他這麼可愛~
還是一整個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