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今晚

想起了很多過去的事情
昨天跟小天使見面
還是會關心他

前兩天
在夢裡
夢見了他

很不開心
夢裡的我還是好累好累好累

後來忘了什麼原因
被嚇醒

身邊的男人
睡的正熟
可能感覺到我的驚慌
身體一翻
轉過來抱住了我

天未亮
人卻嚇醒了一大半

這不是第一次了
在夢裡
那些日子不斷的REPEAT!

然後就會有很多天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總覺得
悶住了!

疲倦
想逃

是夢裡唯一的感覺


一直要離開
卻又離不開
在夢裡不斷的感覺

打著網誌的同時
我卻一直掉眼淚

是想到過去嗎?


我也不懂
也不能理解


離開那段感情
算算時間
也好一陣子了

時間飛逝

會有種很痛的感覺
在心底

不是懷念
是種莫名痛苦

今晚你不在身邊
我突然害怕入睡
害怕睡著後
又開始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