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是非常冷的天氣

這幾天睡醒的時候
都會很想念李胖胖

每次很冷的時候
無論我在念書
在看電視
李胖胖總是喜歡過來窩著媽咪我

然後就看到一個人跟一條狗
兩個窩在一起

早上起床的時候
會有一雙無辜的眼神(是想睡的眼神吧!!)
看著我
好像在說
"老媽..不要把被子收起來
我還要睡覺!"

李QQ再過3天就要ㄧ歲了
從他40.幾天大
到現在
他要ㄧ歲

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
這個寶貝帶來的感動跟感謝

很多時候
我心情不好
看著這個李胖胖
就會覺得
還有這個胖胖需要媽咪
媽咪我一定要很堅強

很多時候
唸書唸的很累
看著胖胖在我腿上睡著
雖然我腿很酸
可是更多時候是滿足的

每次帶他出門
他的安靜
都會讓大家誇獎
他也不會去搶著吃東西
只是很喜歡騎別家的狗狗
就是這點讓媽咪我很頭大= =

今天在看著胖胖的照片
突然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是因為環境跟人事物都變了
也是因為胖Q現在在高雄

李小Q
媽咪不需要你會很多才藝
只希望你
天天開心的健康的
陪著我跟你阿嬤這樣就好

真的!
這樣就夠了
看到你每天在家裡晃來晃去
這樣媽咪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