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跨年呀!!!


從其中考左右大家就說好要一起跨年
只是那時候會想著真的會去麻?

一直到12月初
真的繳了錢
也真的大雄爸爸說放行的時候

我才真的確定
也放下了一顆心

那個時候很掙扎
因為跟轉聯的大家出去玩是超開心的!!

佳瑜也有勸我
如果真的兩難
大家都會體諒我~~
(其實我怕被方文宏丟進水池= = )

反正反正
最後可以成行了
只是有一堆臭小孩說來又不來(你知道我再說你啦!!)

還是很興奮押!!

只是中間有很多小插曲呢!!
例如例如
一開始看到分車名單
就有個小孩從半夜2點罵髒話罵到4點!!
我真的沒有說他是誰喔!!

還有還有
有個笨蛋在我唸書的時候
突然打電話給我說需要我的肩膀(傻!!)
在我被拐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你的目的是啥!!

好啦好啦
最後還是開開心心歡歡喜喜的上路了

我們跟菇仔妮妮阿賢阿北丁丁一車
非常開心的一台車
尤其是因為自稱是動茲動茲車長的那位先生燒了兩張cd
所以一路上都在動茲動茲
特別是第二天因為有一塊cd卡在音箱裡
所以我們就一路上不斷重複第一塊cd
然後
動茲動茲


要到宜蘭的路上有一點點小塞車
然後我們就跟阿北一路說著話聊著天到宜蘭

到了宜蘭後彎進了田間小路
丁丁一直說
這是啥鬼地方啊
哈哈
我一直想
會不會待會方文宏那笨蛋就開進田裡了!!

然後彎來彎去後
就到了傳說中的民宿

超開心的啊
超大一棟的耶

然後然後
就是分房時間

我家老大很聰明的看到二樓都是人
所以直接往三樓衝
並且攻佔了一間雙人房

然後
.
.
.
.
我們還在說小紅他們兩個很可憐沒有雙人房可以睡

然後

就發現
我們的雙人房
要跟旁邊那間男生大通舖
共用浴室

就是
房間裡沒有浴室啊啊

(來人啦!給我把這個智障拖出去= =)


隨便啦!!

然後大家就開始烤肉啦

大家超乖的耶!!

都很認真的在外面烤肉喔!!

途中我還偷懶跟方文宏去買飲料

不過我才不像那個某某某一直在裡面看電視齁

很好吃的烤肉捏~~

其實大家很厲害
就這樣烤到了11點半
還再客廳裡看五月天

哈哈

然後然後
還有寫願望去天燈上

至於我寫了啥
哈哈

我跟佳瑜知道就好

然後大家就很開心的在外面跟天燈合照
然後
一起倒數


Happy new year

這一天好特別呢!!

跟這麼多朋友在一起
放煙火
放天燈
一起期待未來~
真的超幸福的
而且
身邊有你^^

然後然後
在我們放完自己帶來的煙火後
民宿老闆人超好的又拿出12盒煙火給我們放

超開心的阿~!

放完了煙火收拾一下後
就往這次一個很重要的景點
~羅東夜市~
前進


在要去跨年前
就有看到娃娃的網誌寫說
有超好吃的當歸羊肉湯

ㄎㄎㄎ

所以這次本人也鎖定了這個目標

出發的時候
我家雄大就變成這車的駕駛
(因為阿北累了!!ㄎㄎ)

還沒到羅東夜市的時候我就一直跟那個宜蘭人丁丁說
我要吃當歸羊肉湯

丁丁一直恐嚇我說人很多

哼哼哼哼

一到現場看
也真的是很多人
然後我家老大就一直說
好啦好啦~不要吃啦~


然後就跟大家去逛了= =

路上吃了一些東西
感覺都還好
最後要開車前大家買了包心粉圓
好貴唷!!
可是看起來應該不錯

可是本人就是很不死心的拉著我家老大去試試看
沒想到
因為我們要外帶
一下就拿到了呢!!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喝玩好喝的湯後
就開車帶大家回去
然後準備要去泡湯

結果

竟然都客滿!!!!!!


太誇張了吧!!

大家都不睡覺的喔!!


所以很可惜的回民宿準備睡覺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
又開始行程

去了

蜂采館

請大家給方文宏鼓勵鼓勵
這就是轉聯會厲害的地方
帶你出來玩
不但不用花太多錢
而且還可以學知識喔!!

然後

去了八甲魚場

看完蜜蜂
當然也要來看看魚呀!!

然後

準備上山吃午餐
玉蘭茶園

結果車上的人都睡死了
都沒人看到偉大的司機雄大
是怎麼開車把大家載上去的~ㄎㄎ

到了玉蘭茶園
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
然後
就照了幾張照片
吃了別家好心人提供的卜肉
就下山了

這時這一車睡死的人開始說
剛剛到底怎麼上來的= =

然後一大票人
就殺到山下去買卜肉
等超久的捏
還買了蔥油餅跟香腸

超好吃的說~


回程大家想看海
於是很厲害的方文宏先生就帶著大家開濱海公路

超猛的

都不會累的

所以我家的駕駛就一路一直動茲動茲
可是大家也都超配合的耶!!


超開心的跨年呢!!

新的一年
大家還是要一起開開心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