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這天很遠

關於你要去當兵

哈哈

可是還是來啦

從你傳簡訊給我的那天起
我就提心吊膽

這麼多年的感情
還是這樣

會為你擔心
而你也是這樣的待我

那天接到無號碼的電話

原本不太爽
聽到是你的聲音
一整個high翻天

聽別人說
在軍中排隊打電話是有時間性的

很開心
你還是把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的

結果
很衰

說好你第一次放假一定要陪你吃飯
結果我尾錐摔傷
你很緊張呀
我聽的出來

那天你收假回去
在靶場
又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你收假了
在營中了

謝謝你
一直那麼重視我

下一次你放假說好要來找我的
沒來就揍你

給你
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