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如果 你我之間 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 我想要的 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 如果可以 再下場雨 你愛的雨

為你 也為我


在雨中 這最後 我明白 打從心底明白
愛情 不是走了
卻是 曾經來過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
 而,是為了想見我。」




他的眼底有雨,雨在他的眼底是淚,
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的心願;
感謝上帝,在這別離的最後,
還是為我下了一場雨,
他愛的雨,我們的雨。

「謝謝你。」
在他的懷抱裡,最後的雨裡,我聽見自己這麼說。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畫面。」
而畫面裡,有你,也有我。



===================================================
在回程的國光號上看這本書
看完後覺得我要發作了~!

太悲傷

我的腦子總是很悲觀
總是太容易被這種東西觸動

那句"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畫面"
你會不會也想對誰說

有好多的人好多的事
閃過我的腦海畫面!!

還是很好看
真的是我最愛的橘子

只是每次看完
我都要花掉一整包衛生紙
還有無限量的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