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店在台北多到很氾濫

最近在中原旁邊開了一家

好喝耶

可是小貴呢!!


前幾天還在bbs上看到人家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
我倒是沒有這樣的感覺

他們家的珍奶好好喝喔~~~

昨天愛喝飲料的我又跑去買了熱珍奶
隨口問了店員說"奶霜是什麼壓??"
店員很認真的跟我解釋呢~
而且還挖了一匙給我嚐嚐呢

開心壓!!!

超爽的呢~~
哈哈哈哈
我想我會變成忠實客戶啦!!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小事而開心~
因為小舉動而認定或欣賞某些事物!!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態度不錯呢

今天就跑去買了杯奶霜綠茶來喝

Good!!
大家也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