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回高雄
又看到我可愛的兒子~~

齁~~這小鬼越來越貼心了!!
現在很少看到他老媽我~
只要我一回家馬上形影不離跟著我!!
超感動的耶~

Q現在比較瘦~但也拉長了~~

轉眼..他已經10個月哩!!

這段時間他帶給媽咪我的感動
真的好多好多

每個人都說他真是一個很乖的狗狗
不會亂叫~又愛撒嬌
最多就是色了點
(很多人都受過我家臭Q的荼毒吧!!)

連我媽也超愛他的
雖然老是對著小Q說
"你好花錢喔!!不要養你好不好!!"

可是卻還是一天到晚幫她買東買西~

星期六的時候帶Q去都會公園跟打狗幫的大家相見歡~
超久不見了呢!!


看到了很多熟面孔呢!!

還有我很久不見的雙D家
還有他們家可愛的Wonana
超可愛的啦~~
愛死他了!!

還有看到澎起來的卡卡
呵呵~

還有可愛的Gucci&Apple
永遠都小小的apple~
還有頭上被剃了一塊的Gucci~

還有毛弟家的QQ
超可愛的寶寶!!

很LUCKY這星期回去南部是個好天氣呢!!
可以帶李QQ出去走走!!
(中壢這邊陰雨綿綿~XD)

還是很想把QQ帶上來!!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