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總讓人覺得很舒服
相處起來是種幸福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好好把握吧
這樣的朋友難找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調
可以遇到頻率相同的人是種幸福
不管是姐妹,情人,哥兒們

以前國中的時候有詩婕,正妹琳
高中有蔡,思穎,珊,皮卡豬,金姐...
大學有麵包,何蘭,珮芸,還有可愛的室友們

現在有佳瑜,蒟蒻,妮妮,菇仔,小新,青芳,小紅...


我很幸運
我深深的覺得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深深的覺得沒有人懂我
感謝
遇到了這些寶貝們

可以為所預言
可以暢談心裡的想法與點點滴滴

很多人可能終其一生找不到人可以傾吐
可是我很lucky
無論是怎樣的事情
都有不同的人可以傾訴
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
也許我沒有列到你的名字
但我心裡有你喔^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