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再也沒回去過
那個地方
原本就不是我愛的地方
現在也不能說是傷心地
只是好像還不適合去面對

後來的我過的很好
找回了我要的生活
其實一個人很好
只是寂寞的可以
現在的我還是一個人
只是我相信雖然我嘴巴上不要臉的說要再單身好一陣子
而心理根本就是另外一回事

後來的你們感覺也沒有變很多
大家還是回到了各自的跑道
其實少了一個人並沒有差
反正少的人不是主角

後來的日子我相信是多彩多姿
因為由我自己決定

後來的感情我現在不想說不能說不可以說

時候到了就知道

後來的我會很耀眼
我知道
因為那些夢想
都可以被實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