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玥正妹生日
大家一起幫他慶生

當然有重頭戲丟水池啦
想要看照片的請自行到
www.wretch.cc/album/Cycutrans

可是為什麼我會被丟下去
誰來告訴我
而且我現在沒有聲音了
誰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

馬上就要過生日了
我突然想念起我大一的時候

親愛的室友
親愛的隊友
親愛的同學
還有我那一百萬年都不會變的姐妹(只會重色輕友!!)

我記得我11/2晚上打電話給蔡宜均小妹妹的時候哭了
因為想念
很想念你們
而且又有那麼一些無助

那是我第一次連生日都回不了家
重點是那年我18歲

時間是怎麼飛逝的

我都記得
你們給我的感動感動大感動

丹尼爾的阿勇伯到現在還讓我超感動
我不會忘記三個北七騙我說東海湖放煙火
而我還真的北七的相信了
還有二中柏榕跟雲凱
那一晚是我生命中最感動

我是怎樣的幸運這樣被你們疼著

轉眼又是我的生日
而我即將告別1字頭
邁向更燦爛的年華

告別一切不要的
告別了不開心的
告別了那一些沒有甜味的
記憶裡剩下的都是感謝跟感動

我還記得啦啦隊編的爛梗
延長線不見
我是真的很緊張
因為有人跟我說要賠五千元
你們想嚇到我的心臟病嗎

昨天我被丟水池的那一刻
好想念你們
因為你們不會那麼殘忍
哈哈哈哈
(沒啦~轉聯的寶貝我愛你們!!真~~的~~!!)

你們給的感動給的祝福給的疼愛還是讓我好開心
過去的兩年裡都一直讓我好感動
這樣的感動會延續
一直到我進墳墓的那一刻

謝謝你們~
所有我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用心(不是用心把我丟進水池唷= =)
謝謝轉聯的寶貝們
因為你們至少我在中原重新找到了我要的大學生活
也感謝你們星期四大家都很捧場說要陪我去唱歌
超感動
謝謝你們我的姐妹
可以忍受我的荒唐忍受我最近很少跟你們連絡
我想我有心理準備星期六你們會扁我

一篇感謝文
我想獻給所有我想感謝的人
謝謝你們在過去的19年中
一直對我的照顧和疼愛
我是個幸運的寶寶
認識了你們^______^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