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糟糕到一個爆炸的房東真的很惹人討厭
原本說好可以讓我帶Q上來的
(Q不會叫喔^^)

那天又變卦了


所以..Q已經在今天暫時由我媽帶回高雄了

回家的那一刻看不到他來迎接的樣子

心情悶悶的

我們很少分隔很久

因為我一直堅持我在哪裡就要把Q帶到哪裡

因為是我要養他的

雖然我媽也很愛他

但畢竟照顧他是我自己的責任

唉..

要找房子了

到時候要請大家一起幫忙了~~

如果幸運的話Q再明年二月就可以回來跟媽咪住了

如果沒那麼好運的話
就要拖到七月了

高雄的朋友們
如果要溜狗的話可以約喔^^

(前提是我有回去啦^^)

希望小Q可以快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