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真的很悶
需要個出口

於是約了姐妹小天使
騎著他的車往南庄前進

中間跑去豐原吃蚵仔煎

這是離開台中前最後一次去豐原吃東西了
懷念

還是很好吃的排骨麵~~

下次回去再去狂吃吧!!

後來我們騎到大湖草莓館休息= =
其實騎車出去兜風真的很累= =

看到草莓館裡的東西都可以唸唸唸
感覺上都是色素組成的= =

休息完後到了獅山吃仙草
終於給我吃到了齁
之前都沒吃到
好吃又實在
大家下次可以去參考看看

由於智障小天使沒有帶相機
請大家自行想像過程

後來直接殺向天湖

路況不錯
只是晚了點

由於本小姐堅持一定要去南庄街上買浴衣
所以我非常CAre時間

到了向天湖
感覺不錯
跟向天湖旁的"賽夏湖畔咖啡館"的熱情老闆娘哈拉
意外中得知

向天湖是人工湖= =

我的臉上有一千萬條線

哪個白痴這麼渴望衝向天湖的
自己出來舉手

坐到屁股痛
才發現那是人工湖
回程的路上那個白痴帶著一臉夢想破碎的表情一直跟我念著向天湖=人工湖



景色不錯

到了南庄街上如願找到了做浴衣的店
而我也真的有挑到我喜歡的樣式
一件500元唷
可是感覺不錯啦~~

開心壓^_____^

感謝小天使姐妹的熱情相挺
我說出門就出門
不過那真的很遠
下次我們要好好衡量一下= =

感覺不錯的一趟旅程

雖然小天使姐妹還是受到太后的控制
哈哈哈
可是帶你出來散散心
開心點吧!!
誰叫你作繭自縛
下次有機會回台中
合歡山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