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要感謝孫大頭先生
因為他個人堅持我們要坐火車去
體驗一下復古的滋味
所以我們才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

我到前一天才確定要跟他們同行

因為看到可憐的張暐小朋友
一臉無奈的被孫大頭從中壢抓下來
而且是被抓來當電燈泡的= =

記得前一天我跟大頭還打天堂打到半夜4點多
噗噗

早上11點要出發捏

一整個很瘋狂

其實我心裡偷偷的想著
孫大頭應該會睡死

結果我錯了= =

他到11點整就打電話給我了
嗚= =

(後來才發現孫大頭一夜沒睡!!!真拼!!)

到了車站看到郁仁還有一臉不情願的張阿暐小朋友
我們就一起上了電聯車
開始今天的復古+驚險的旅程

話說因為孫大頭上次去了月眉探險樂園
在路上跟公車司機聊天
而那位厲害的司機大哥跟孫先生說
其實這邊騎腳踏車騎馬都很好玩喔

於是
我們的孫大頭先生
心裡充滿了一幕幕綺麗的畫面
所以我們有了這一趟不同凡響的旅程


在這邊要先感謝郁仁做了好吃的手捲^^
超貼心的耶~

到了后里火車站後
大家的臉都有一點囧掉了
<傳說中的接駁車是在哪呀??
孫先生!!!>

然後我們跑去租了腳踏車

由於孫氏夫婦玩心很重
租了台協力車
這也造就了一路上的笑點

再剛上車的那一刻
孫先生就開始想跟我們換車騎
這樣是不行的呀
這種協力車就是要給你們這樣甜蜜蜜的夫妻騎押!!!

然後騎過了一堆奇怪的地方我們來到了后里馬場!!
由於當天不是假日所以賣票的小姐對我們四人收了1000
有兩匹馬可以騎
真不知道是賺到還是賠死

說到這個騎馬
真的是要把我給嚇死了= =
那馬真的沒有很穩定耶
我們不斷竊竊私語討論著那兩批碼到底是心情不好
還是嫌孫先生太重!!

可是真的不能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
就在輪到我騎的時候
當本小姐剛剛坐穩
還在跟馬兒說~不好意思呀!我騎個兩圈就下來你忍耐點時!!!
牠牠牠....







而且我才剛坐穩= =

據當時的目擊者孫大頭跟阿暐同學表示
他們覺得我會成為林志玲第二!?<我沒有假奶!!!!>

救命呀!!!!

超超超超超恐怖!
還狂奔經過郁仁身邊!
她也被嚇到了

重點是我還尖叫耶

在后里這邊不是訓練師牽著走的
他們是圍一個圈圈
讓馬自己走
訓練師在上馬的地方看著而已

(本人覺得危險到爆炸)

然後我的馬在一陣狂奔後又在上馬處停了下來
訓練師還念我說不可以尖叫(什麼鬼呀...我又不知道= = )

體驗完刺激的騎馬
後面還有常常的自行車步道等著我們

我們離開后里馬場後
天氣就不太好
過沒多久
就下雨了= =

所以我們旅程的一大半
就是穿著輕便雨衣在不大不小的雨中狂飆腳踏車

哈哈

很開心
這可以算是離開台中前最後一次和好友出遊

謝謝你啦
孫家皓帥哥
希望你在逢甲一切OK
吃飯要搶贏呀
要對郁仁好喔^^

有空!我們再來一趟SECRET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