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Q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媽咪還有我精神上還有物質上的支持



北部正妹第一號-可可麻



謝謝你寄來的餵藥餅乾

雖然我還沒吃

因為我老娘在我面前把膠囊塞進去

想拐我沒有那麼容易

ㄎㄎㄎ

還有還有上次在你家有獎徵答的沐浴乳

好香好香喔

把臭QQ我洗的香噴噴的

連阿嬤都願意讓我在高雄上床睡覺耶

開心開心



可可麻~QQ感謝妳唷



南部正妹扛壩子-DN麻

斗宅麻,超級感謝你的

上次在斗宅的生日會時得到的沐浴乳超棒的喔

媽咪跟我都超開心的

但是不瞞您說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你家的雞肉酥

所以下次正妹NuaNua生日會時

我會叫我老母前一晚就守在電腦前面的

哈哈哈

還有很多時候你都很關心我們家

媽咪他遇到困難時你都會伸出援手幫她

她感到很溫暖捏

超愛你的喔~



DN麻~小Q感謝妳唷



其他其他

還有

mico麻,謝謝你常給我媽咪打氣,還有給他ㄧ些意見

雖然一直沒有機會見到mico,但是我相信會有那ㄧ天的唷



福媽:才剛開始認識,就得到你的關心,真的讓我媽咪超感動的啦,感謝您唷



miya姐姐:謝謝你那麼用心辦好玩的腸聚,還準備那麼豐盛的禮物,讓小Q我玩的超開心的耶^______^

      下次我也要跟唷^___^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好

我們都有記在心理唷

媽咪說,她覺得養了我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遇見那麼多超棒的腸爸腸媽



謝謝大家

小Q要去睡稿稿了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