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喔^  ^
我是Q
我來為大家報告一下我媽咪最近的敗家情形
雪貂洗毛精一罐=250
寵物之星-抗菌=250
美國進口神奇除毛刷 Mini FURemover 8吋=199
我的最愛牛皮骨3根=60

還有還有
因為我阿嬤很喜歡帶我出去獻寶
所以我阿嬤要求我媽快去生出一個可以帶我外出的提袋
請各位叔叔阿姨們趕快跟我媽說哪一種提袋我可以舒服
而且又不會讓我媽去賣血的價錢

還有還有
因為我在高雄很皮會亂大亂尿
需要一組圍欄(在圍欄裡面我就不敢不乖了)
不需要太高級的
如果叔叔阿姨家有不需要的
願意便宜出售給我媽咪的
請大家留言

最後最後
因為我媽要賺錢養我
所以可能又不能讓我去mico的歡送會了
在這裡
我要跟mico說
妳要趕快康復喔!!有機會我會要求我媽帶我去和你相會的^^

還有就是肚臍啦
聽說你要兩歲了
我好想要去喔~
可是我媽那個大懶豬要去上班耶
厚~討人厭
都剝奪我去交朋友的機會
他都自己跟你媽聊天聊的很開心
然後都不帶我去看看你
聽說年底是你妹NuaNua的生日
到那時候我想我媽是沒有理由不帶我去了
那我們就年底見了


最後
附上我的玉照一張
謝謝大家唷^__^
小Q愛你們
我要去搗蛋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