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次
才把我留那麼久的長髮剪成現在這副鬼樣
氣死氣死氣死
(所以給DN麻看到我醜醜的樣子了~嗚)

原本是要走秀的
後來取消
對方又跟我約這次教學的剪髮秀

當天才見到設計師Branda
他在台北都是秀場的設計師

原本上台前說好不會動到長度

剪完後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回台中在po照片吧

不管在哪裡都很累
回來也很累
據說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sorry我不在場
沒辦法幫正妹何蘭share一些
委屈妳了

小Q回來一整個變成沒家教的小孩給我亂大亂尿
妳倒大楣啦
害我媽一直唸唸唸
一直說
他在台中真的很乖嗎

他在台中真的很乖啊
好啦
我在去買一個圍欄回來好了
唉~
破財

PS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會撐下去的(也只有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