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少在用網路
除非是報告或是上班的時候才會用
平常在家通常都在看臘腸的資訊

之前還沒養小Q時
就一直已在陸陸續續的看了
因為ㄧ直想養一隻臘腸狗

小Q是一個意外
是突然來到家裡的

在一切都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來到

剛開始是手忙腳亂的
特別是那時候的牠還這麼小

很疼惜他的原因或許是因為牠的命不好
繁殖場最後一批
特別瘦弱
牠的拔比和麻咪都被丟掉
原本他也要被丟掉
後來他哥哥的媽咪把牠帶了出來

來到我們家

之前我也把牠送養
後來因為送養家庭的貓咪無法和牠好好相處
又加上送養家庭的拔逼家裡有一隻拉拉
然後送養家庭的阿罵不能接受家裡有兩隻狗

SO

牠又回來了

所以這次媽咪決定不會再把小Q送人了

帶回高雄很多人都想養牠

開始說我是個學生不該養牠
應該好好念我的書之類的

令人感覺很SHIT
別傻了你們
因為她可愛所以想養他嗎
假設牠以後沒有這麼可愛呢

養一隻狗跟你是不是學生不是一個直接的關係
跟你是否尊重一個生命有關係
你是否把牠視為你的家人且用心對待

好好想想吧
牠不只是一個寵物
更是你的夥伴
牠會在你傷心時安慰你
妳開心時陪著你
當你孤單時也是他陪你的

至少我是這樣來看待小Q的
牠的壽命不長
獸醫說過最常10年
但我希望他活著的每一天
都覺得
媽咪是愛她的
而他是開心的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