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

那天阿寶突發起想說要出去走走
我提議去薰衣草森林

哈哈哈

我可是期待很久的呢

雖然當天還要上班
我還是硬著頭皮請個2個小時的假

路不好騎
坡度有點大

陸上有很多很妙的景

ex:公雞站在橋樑上

我還問阿寶說
牠是活的嗎??

超北七

薰衣草森林
不大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處處都很用心的感覺
真是一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最近很喜歡拍照

也許在相館上班有受到影響

很多東西
也許只能留在記憶理
可是如果有個東西能紀錄當下的感動
我也覺得很棒

最近很有興趣外拍
哈哈
如果有人缺model
那可以跟我說喔
之前有一個熟客在邀我
可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錯失了一個機會呢

回到正題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
體會一下那兩個女生的用心

下次再把照片補po啦

這次去的是新社店
下次想去清境店
還有尖石店看看

期待期待啦~~

最後
謝謝我家阿寶
雖然我老是叫你阿豬
雖然前一陣子我們不是很開心
可是
我知道你開竅了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