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廢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repeat *,#,#

我像個殘廢
在愛裡殘廢

========================================================================
朗朗上口的節奏和旋律
讓我很快就對這首歌有了印象

另ㄧ方面
是歌詞吧

很貼近
某種的心理狀態

我的blog越打越恐怖我知道



ㄧ切你們猜想的事情暫時都不會發生
還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