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講
好多事想做
好多地方想去玩
好多課想上看看
還有還有
我最愛的書跟音樂

萬萬缺少不可

這時候別忘了來杯Starbucks
Ice caffe latte

還有還有

那些我想念的人事物
一個一個
對號入座吧
寶貝們

真正的我跟現在的我差很多
但他有時會突然出現

真實的我
不是真的愛撒嬌
即使是對我愛的人
我重視的人
偶而的小任性
小慵懶
小小的撒嬌
那才是我吧

像閨中密友說的
好一個不屬於這城市的城市女子

密友S
台中是一個讓你埋沒的地方

All right my baby

當我不能半夜三點到敦南誠品看著書聞著咖啡香看那城市地另一面
那真的對我是種折磨


一本本子
一隻筆
一台MP3
在一個靠窗的位置
你會發現真實的我


有多久沒有讓他出來透透氣

SO LONG

I miss you so much

th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