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

很累很累了

工作
生活
愛情

各方面都給我極大的考驗

沒有人可以依賴
什麼事都要自己面對
自己解決

特別是
那一陣子充滿風雨的時間
連愛情
都好動搖

連相愛都是相害
拼了命


傷害彼此
到一個無法承受的境界

壓抑彼此的感覺
然後
爆發

然後
眼淚

然後
放棄

放棄掙扎
放棄守候
放棄等待
是那一段時光裡的寫實

我們還是過來了
一步一步
滿身傷痕
還是過來了

工作
原本以為輕鬆簡單的工作
隨著資歷的增加
一點都不輕鬆
越上越多天班
當然也是為了生活

可是
好累好累
越來越少的時間
可以去做自己想做要做的事情
ex:讀書,上英文,寫東西....

功課
這當然也很重

當然
愛情已經走過來
可是我家寶貝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這也是讓我很大的壓力

我想要當你的天使
在你傷心難過時一定會守護你的天使
可以嗎?


好忙的4月過去了
5月要上20天班
還有英文話劇
該開始上地球村了
還有還有
該買書了
還有還有
房租錢~~

好大的壓力喔~
我好累
累到一個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